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人生需要一個伴

今年,是個神奇的一年,許多新的經驗,因著身邊多了個夥伴,生活也變得不一樣,很多時候,我們常常說神都是透過另外一半來幫助自己,真的是如此,上山下海,也變得有人陪伴。
不只爬了第一第二個百岳,也第一次去日本自助旅行,所有都事情都自己來,跟主之間也產生許多新的故事和羈絆。



是帶著<想法>來生活的,所以要集中<想法>
若忘記<想法>,就會心不在焉。總是要顧好<想法>才行。
<想法>會「指導自己」,也會成為「自己的生命」,
所以總是要懇求三位幫助自己好好思考

透過另外一半,常常很多複雜的事情就會不知覺的迎刃而解,果然想法只要改變,很多事情都不是難事,當然也會有想法不合,不過往往只要一方先投降,之後在慢慢的討論協調,最後都可以有轉圜的餘地,不過大牧師說了一句話,一個家要和諧,男人永遠都是錯的,這樣家庭就會興起和睦的歷史,還真的是這樣,希望未來也要持續下去才可以!

因著遇見攝理,遇到自己的另外一半,也遇見了神的歷史,看到了神所栽培的預備的鄭明析牧師,真的是很感謝,今年也即將結束,明年一定會更好,希望永遠都存在!!
大家明年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