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

[鄭明析牧師靈感的詩] 人生路

[鄭明析牧師靈感的詩] 人生路
我是因無處可睡
才來到這裡嗎?
我是因沒東西可吃
才來到這裡嗎?
料峭寒風與嚴酷暴雪交織
苛刻地
襲擊而來
月明洞一景-信心山耶穌石


我是
為了尋找人生路才來到這裡的
深穴
石穴
並非我的家
險峻的山
孤獨之處
都不是我庭院
是為了尋找人生路
才在這裡禱告
在年輕歲月中
在這洞穴裡生活了

為了尋找
那個人─「我」
救世主來臨了
主回應了我
還說自己是人生之路
而叫我跟隨
叫我向祂學習
我在漫長歲月中
學習到
青春歲月都流逝了

時機到了
就在山上摘下
野葡萄、棉陶、葡萄果實來吃
如此過生活且禱告
到了冬天
因沒東西可吃
扯下纏在樹上的葛藤
咀嚼來吃
充填溢酸的腸子

聖子主
告訴我
人生之路就是祂自己
因此我真心愛祂
學習時代話語後出來
對我弟兄傳達了
對民族和世界傳達了
藉此和跟隨過來的人一起
成為同一副肢體
如此成為
聖子主的身軀和手腳
今天依然
跟隨著
<2012年 9月 朝恩聲音 鄭明析牧師 「人生路」> 

-----------------------
夜晚的月明洞,
果然一樣美麗雄壯!
耶穌石或許已經被遺忘許久,
但依舊樹立在那邊。

若較晚前往卻想得到並享受,
就會因為人生的太陽西下而無法享受。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面對<設定目的後前進的人生路>也有各種前進的方法。
有「走緩坡路而繞遠路前進的方法
-走階梯而較快前進的方法-走陡坡路而最快前進的方法」。
是自己的選擇。

There are many ways to travel a path of life that is set towards a purpose. 
You can travel along a long, winding path that has a gentle slope, 
or travel faster by taking the stairs, or take the fastest route by climbing a steep slope. 
The choice is yours.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목적을 두고 가는 인생길>에도 가는 방법이 여러 가지다.
‘완만한 길로 멀리 돌아서 가는 방법
– 계단으로 보다 빨리 가는 방법
– 경사가 심한 길로 가장 빨리 가는 방법’이 있다.
자기 선택이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目的を持って行く人生の道>においても、行く方法はさまざまだ。
「ゆるやかな道から遠回りして行く方法‐階段から、
より速く行く方法‐勾配が急な道から一番速く行く方法」がある。
自分の選択だ。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