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走過那位的路 體會他的心情

幾天前,
一個主所愛的會員對我說,
…我想去月明洞作巡禮,
他爬過的山 ,
我也要去爬,他喝的水,
我也去喝,他吃過的菜,
我也吃,
這樣我才能,
更深刻的體會總會長牧師的心情…


是這樣嗎??
我心裡產生一個問號??







走過他的路,
應該不是走那條山間小徑,
以前來靈修院,
每天都山行 每天看導覽,
走了幾年走了好幾次,
其實說實在,並沒有更深刻體會......

直到我意識自己是主人的立場,
是也聖子耶穌會同在並使用的身軀,
我開始思考總會長牧師的愛,
走過那位愛仇敵的掙扎之路,
體會總會長牧師對主的一片丹心,
走過奮鬥 掙扎 痛苦中,
仍感謝的那條路,
走過愛生命的心情之路,

總會長牧師為弟子們準備更好的環境,
讓所有主愛的新婦享受、走過他犧牲奉獻的道路,
我也為開始脫離自我,
為別人犧牲為別人著想,
經歷他傳講話語時,
領受聖靈之火 的傳道之路,
…………
這才是走過他的路!!!
更深刻體會啊,

山路上的箴言背再多,
在什麼情況下寫下這箴言,
典故背再多,
如果沒有真正實踐過,
沒有真正付出過,
只是了解,
只是知道,

真理是實踐出來的,
不是背出來的,
要成為主的使徒,
不是在靈修院背下典故,
而是在那裡流汗,
身體必須成為體質,
才能會!!

親身體會了,
才是體會,
才是真!!
走過他走過的心情之路吧!!!

走過他的心情之路,
才知道這條路不容易,
也才能真正體會,
已經做到的那位,
多麼寶貴!!!

紅綠燈的紅燈要熄掉,綠燈才會亮。    這<時機>若顛倒,「秩序」就會亂掉。


所以透過工作隊,可以更加完全的體會,就是這麼一回事!因為實體的做了以後,就可以知道差別,就可以知道需要付出多少的努力!!
還沒有實際的好好的體會總會長牧師的生活嗎?來趟工作隊吧!!!


**************
關於我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個人若想要做得好,首先要學習並瞭解。 
 In order for individuals to do well, they must first learn and know.

개인이 잘하려면, 첫 번째로 배우고 알아야 된다. 

個人がよくできるためには、一番目に、学んで知ら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