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養成好習慣最快的途徑!!!

鄭明析牧師說:
養成好習慣、修造成好體質吧!反覆去做就會體質化。

Develop good habits and make [them] your good constitutions.
If you repeat them, they become your constitutions.

練習排球的時候,常常教練跟我們說,
一百下是一個指標,五百是下個指標,一千是下個目標,
當你可以持續的做一百,就代表可以作到兩百,
就是100接著101的問題而已,前後也都是各一百而已,
所以習慣需要累積,也需要訓練!!

想要成就提昇的生活,
唯有不斷的做,不斷的挑戰!!!
相信各位一定沒問題︿︿


鄭明析牧師說:
若深入禱告,憑自己就能做出深刻的禱告。那時會瞭解聖子的內心,並做出與之相符的禱告。這是因為魂和靈會感受到的關係。

若在那階段之上更多禱告,就能達到「把傳來的想法和感覺記錄下來」的階段。在那階段以主的名來呼喚聖子並對話看看吧!清楚地說出自己的意見之後對話吧!這樣就能對話。

如果持續這樣做下去,就能漸漸體會更深刻的事物。
本日精選
半夜的克己峰之旅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7/blog-post_13.html


孩子,是神所賜予的^^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_5.html


兩千公尺的約定-每日一文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2/blog-post_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