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世界杯系列-阿根廷vs荷蘭

今天半決賽,或許是因為前一場射門數太多的關係,這兩場半決賽可說是兩種完全不同風格的代表,阿根廷和荷蘭都把心力放在中場控球和防守上,以至於從九十分鐘到加時賽都沒有進球。最終,阿根廷憑藉著守門員S・羅梅羅 在pk戰擋住兩球點球,最終以4:2獲得勝利。
說道接下來的決賽,是阿根廷跟得過第三次的在決賽交手
1986年世界杯球賽的重演,馬拉度那當年意氣風發,在那一屆以3:2封王,接下來的1990年世界杯決賽,德國對上阿根廷變成進球數不多的一場比賽,最終1:0德國獲勝,雖然雙方都互有擁護者,但是足球賽,重點就是團隊和戰術,只要搭配得宜,一樣就能像德國對上巴西一般,能夠七比一大獲全勝!!!!

Even if a person has done the same work, ‘what they did because they were asked’ and ‘what they did as they pleased although they were not asked’ are clearly different.

即使做了同樣的事情,但「被吩咐而去做的事」和「沒有被吩咐卻按照自己的心意去做的事」兩者截然不同。


똑같은 일을 했어도 ‘시켜서 한 일’과 ‘시키지 않았는데 자기 마음대로 한 일’은 엄연히 다르다.

同じ仕事をしても、「言われてしたこと」と「言われていないのに自分勝手にしたこと」とは厳然と異な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