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馬可福音之夜

2:1 過了些日子,耶穌又進了迦百農。人聽見他在房子裏,
2:2 就有許多人聚集,甚至連門前都沒有空地;耶穌就對他們講道。
2:3 有人帶著一個癱子來見耶穌,是用四個人抬來的;
2:4 因為人多,不得近前,就把耶穌所在的房子,拆了房頂,既拆通了,就把癱子連所躺臥的褥子都縋下來。
2:5 耶穌見他們的信心,就對癱子說:「小子,你的罪赦了。」
2:6 有幾個文士坐在那裏,心裏議論,說:
2:7 「這個人為甚麼這樣說呢?他說僭妄的話了。除了 神以外,誰能赦罪呢?」
2:8 耶穌心中知道他們心裏這樣議論,就說:「你們心裏為甚麼這樣議論呢?
2:9 或對癱子說『你的罪赦了』,或說『起來!拿你的褥子行走』;哪一樣容易呢?
2:10 但要叫你們知道,人子在地上有赦罪的權柄。」就對癱子說:
2:11 「我吩咐你,起來!拿你的褥子回家去吧。」
2:12 那人就起來,立刻拿著褥子,當眾人面前出去了,以致眾人都驚奇,歸榮耀與 神,說:「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事!」

當時代的人都已經遇見耶穌,耶穌因為神與他同在,但是身邊的人卻還是無法認出耶穌
睜開屬靈的眼睛吧!!!!!
提昇自己的層次吧!!!

鄭明析牧師
If people do not do it wholeheartedly, what would take them a year to complete will end up taking 5 years, 10 years, or 20 years, and in some cases, they stop doing it along the way.

若沒有盡全力去做,原本一年就能做到的事,也會耗費五年、十年、二十年去做,甚至會半途而廢。

전적으로 하지 않으면 1년에 할 것도 5년, 10년, 20년 동안 하게 되고, 하다가 말기도 한다.

専らやらなければ、1年にすべきことも5年、10年、20年間することになり、やっている途中でやめることもある。



文章推薦
五月工作隊體驗-找到工作的感覺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23.html

“精英杯了嗎”回顧!!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18.html

變成強者吧!!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17.htm

粉絲團的成長,都需要您幫助!!!
如果你按"讚",我會知道
如果你按"分享",你的朋友會知道
如果你把我加為朋友,大家都會知道
你的「分享」不會減少它,只會使它更豐富
成為「粉絲」,因為你願意它能存在並成長......
陽光草皮部落格
http://godworldwmd.blogspot.tw/
教會訊息
http://jmstrue.blogspot.tw/
陽光草皮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godworld.wmd
推特
https://www.twitter.com/godworld7777
陽光草皮GOOGLE+專頁
https://plus.google.com/+GodworldwmdBlogspot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