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每日一文-初次的離鄉背井 阿拉法節

알파절...

36年前,到底是怎麼樣的心情,走踏出這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再回到自己出生、與主初次相遇的地方?

原本以為在那裡會有大教會等著自己,也根本不知道會有這麼多辛苦和患難,但就這樣一步一步與主一起前進了。

到底是多麼強的精神和多麼大的愛,讓他在這沒有路的世上,硬是開出了一條帶我們走向天國的路?


Those who have failed to live loving God and loving their brothers with all their <heart>, <will>, and <life> until now must live with their lives on their line even more. Then they will resurrect properly and will come to live fulfilling ‘Heaven of love.’ Whoever it may be, if a person does not do 100%, it will not work 100%.  

到現在還沒有<盡心>、<盡性>、<盡意>來愛 神、愛弟兄的人, 必須要更擺上性命來生活, 才能順利復活且達成「愛的天國」。無論是誰, 若沒有做到100%, 便無法100%達成。

지금까지 <마음>과 <뜻>과 <목숨>을 다하며 하나님을 사랑하고 형제를 사랑하며 살지 못했던 자들은, 더욱 목숨을 걸고 살아야 제대로 부활이 되고 ‘사랑의 천국’을 이루며 살게 된다. 누구든지 100% 안 하면, 100% 안 된다. 

 今まで<心>と<思い>と<命>を尽くして神様を愛し、兄弟を愛して生きることができなかった人たちは、一層命を懸けて生きてこそ、正しく復活して、「愛の天国」を成して生きるようになる。誰でも100%行なわなければ100%できない。

每日推薦-寫給牧師的一封信-成就屬天的交通路線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6/blog-post_5.html
鄭明析 牧師